互联网看点:小米5S/5S Plus今日2021927正式发布

时间:2021-07-27 09:09: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要出大招了!传说中的小米5S、小米5S Plus将于今天下午2点正式发布,而这几天的频繁爆料也显示,小米这次又准备了诸多黑科技。

从目前的情况看,小米5S将会拥有亮黑色陶瓷机身、3D Touch压感屏幕、玻璃下电容式指纹识别、骁龙821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等强大配置,安兔兔跑分高达16.4万,超越乐视乐Pro 3而雄踞安卓阵营第一。

小米5S Plus更是有望配置骁龙821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并有更大屏幕。

雷军对双摄像头尤其满意,近日已经连续晒出多张实拍照片,并获得了摄影师的高度认可。

而在价格方面,随着红米系列身价提高,小米也将冲击更高端市场,小米5S可能坚持1999元起步,但是小米5S Plus就可能达到3000元左右,并将在29日迅速开卖。

本次发布会我们还将看到新款小米电视,据说还有独立品牌机型。

不过这次发布会可能不会由雷军亲自主持,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小米科技党委书记刘德的可能性很大。

按照小米官方和高通的口气,小米应该还会有所保留,发布会上给大家一个惊喜也说不定。

不管如何,这是小米下半年以来发布的首款重磅产品,将直接决定小米手机接下来的销量。

为了走量,小米官方已经提前公布了小米5s的开卖时间:9月27日,将在京东同步首发。目前,手机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95万人。

至于价格,今天下午见分晓。大家觉得还会是1999元起吗?

相关阅读:

小米5S和魅族pro6哪个好?小米5S和魅族pro6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小米5S和oppor9哪个值得买?OPPO R9和小米5S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小米5S和华为麦芒5哪个值得买?小米5S和华为麦芒5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小米5S和红米note4哪个好?小米5S和红米note4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小米5S和小米MAX哪个好?小米5S和小米MAX详细区别对比评测

小米5S和小米4S有什么不同?小米5S和小米4S区别对比评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