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清除所有数据教程

时间:2021-07-28 00:31: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清除所有数据教程,如何抹掉设备中的数据呢?下面简单几个步骤就能保证你的邮件、信息的数据不会被他人看到。

首先备份iPhone中的数据,这样购买新iPhone后方便用户回复数据。备份的方法则根据用户使用的iOS版本以及用户的同步偏好选择,既可以在电脑上备份也可以使用苹果的iCloud服务。

通过iCloud备份:

iCloud会自动备份用户iPhone(运行iOS 5及以上版本)上的重要数据。可是用户也可以在抹掉数据之前手动备份数据:

确保设备与Wi-Fi网络连接

打开设置应用

导航至iCloud存储与备份

立即备份

根据用户上次何时备份iCloud,最后一步会而需要几分钟时间

通过iTunes备份:

将iPhone连接至电脑

打开iTunes,在左手边的面板中导航至设备

右键点击选择备份(注意:如果你在iPhone上购买了项目而没有将他们传至电脑之中,那么你可以右键单击设备选择传输购买项目,将购买内容备份至电脑上。)

抹掉iPhone上的数据和设置

提醒:进行以下操作时确保你的iPhone已经充满电或者是连接至电源的。

打开设置应用,导航至通用

滑动至底部,点击还原

点击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如果你设置了密码,系统会提示你要输入密码输入密码之后,系统会再向用户确认一遍,用户点击抹掉iPhone即可。

在这期间,iPhone屏幕会显示苹果logo以及进度条,根据iPhone版本不同以及设备中的数据量,整个过程需要几分钟甚至几个小时。

如果你的iPhone已经越狱,那么你可以将iPhone连接至电脑点击恢复键抹掉设备上的数据和设置。为了安全起见,你应该撤销Dropbox等服务的链接。以上就是用户在转售自己的iPhone之前应该要抹掉数据必须进行的操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