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xt910怎么刷机 xt910刷机教程

时间:2021-07-28 05:28: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摩托罗拉xt910怎么刷机?作为全球最薄之一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XT910的亮相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它配置TI OMAP4460双核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有不俗的表现。同时手机搭载4.3英寸qHD分辨率的Super Amoled Advanced屏幕。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摩托罗拉xt910刷机教程。

1、关机后按住手机音量键上和下同时按住开机键进入Bootloader选项,在选项中,只有音量键可以使用,音量键下进行选择,音量键上进行确认。用音量键下选到Recovery,然后按音量键上进入Recovery。

摩托罗拉xt910怎么刷机 xt910刷机教程

2、进入Recovery后,同时按住音量上下可以调出菜单。在Recovery中执行双wipe,分别是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wipe的操作使用音量键控制光标移动,使用开关机键确认。

摩托罗拉xt910怎么刷机 xt910刷机教程

3、在双wipe结束后,选择reboot System Now,同时按住音量键下,进入Fastboot界面,执行完wipe之后首次进入系统速度较慢,所以这里采取了个偷懒的方法,如果用户没有操作成功,那手机就会进入系统,关机按住音量键下和开机键同样可以进入Fastboot界面。

摩托罗拉xt910怎么刷机 xt910刷机教程

4、选择reboot system now,按开关机键确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