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怎么退货iPhone12激活后怎么退货

时间:2021-07-28 09:31: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和iPhone12Pro今天已经正式发售了,相信很多买了iPhone12的小伙伴们都已经收到货了吧,可是如果发现自己不喜欢买的颜色要怎么退货呢?iPhone12激活之后还可以退货吗?iPhone12具体怎么退货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怎么退货:

iPhone12怎么退货,iPhone12激活后怎么退货

在苹果官网购买的话,如果你对所购买的 iPhone不满意,可在 iPhone交付之日起14个自然日内将完好无损的 iPhone/iPad 退回以获取退款。退回的 iPhone必须带有原包装,其中包含所有的配件、手册和说明书。

如果你在京东或者淘宝等电商平台买的,并且商品页面标注了7天无理由退款的话,联系客服进行退货流程。

iPhone12官网购买退货流程:

iPhone12怎么退货,iPhone12激活后怎么退货

如需将商品退还 Apple,请先使用你的 Apple ID 和密码登录订单列表页面。

登录后,你将看到最近的订单商品。请找到你需要退货的商品点击进入订单详情页面,再点击订单详情中的发起退货,选择你想退回的商品,然后按照说明预约上门取件并准备退货商品。

如果你有多件商品需要退货,你需要将所有商品放在一个包装箱中,并附上装箱单。如果退回的是电脑,我们建议使用原包装。如果你收到的原始发票是纸质普通发票,请将发票与商品一并退回。

我们提供免费上门取货服务。请等待承运商联系你并在预定日期上门取走你退回的商品。

如果你所处的位置不在我们承运商的取送货覆盖区域内,你会被告知将待退还的商品送至最近的承运商网点。请参阅发货与交货帮助页面,查看我们的承运商目前提供取送货服务的区域。

iPhone12激活后还能退货吗?

iPhone12怎么退货,iPhone12激活后怎么退货

这里想说的是,有些用户在激活iPhone12之后发现不喜欢想退货,如果你是在官网买的iPhone12的话,那么激活后你仍旧可以退货,但是如果你是在京东和天猫等电商平台购买的iPhone12,已激活的无质量问题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