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5G新机将于今年发布官方正面回应!

时间:2021-07-28 10:20: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朋友最近都在讨论坚果是否有新机将会发布,因为这将会是坚果的首款5G手机,关于坚果新机的爆料层出不穷,却不见官方有什么回应,可是就在昨天,坚果官方正式承认,今年将会有新机发布,这让很多的老用户放心了不少,具体怎么回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坚果5G新机将于今年发布,官方正面回应!

近日坚果手机官微在同网友互动时坦言,新石实验室将于年内发布坚果品牌的新款手机,此消息一出仿佛给老用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有用户甚至留言表示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坚果5G新机将于今年发布,官方正面回应!

目前坚果品牌在售的机型还是去年下半年问世的坚果Pro 3,根据此前的行业曝光消息显示,今年的坚果新机或为阔别很久的坚果R系列产品,其将搭载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同时也是坚果品牌的首款双模5G机型。

关于坚果新机的消息现在知道的还不是很多,不过官方已经确认会在今年发布,那我们就一起期待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