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推广云驱动结账

时间:2021-07-28 14:36:00来源:
导读 一家折扣巨头已将基于云的自助结账系统从其园艺中心推广到整个商店和世界各地。2018 年春季,沃尔玛开始在其草坪和花园中心的 350 多家

一家折扣巨头已将基于云的自助结账系统从其园艺中心推广到整个商店和世界各地。

2018 年春季,沃尔玛开始在其草坪和花园中心的 350 多家商店中试用移动技术。该程序名为 Check Out With Me,与移动设备和蓝牙打印机相关联,使他们能够结账客户,并在现场为他们提供收据。

为了支持 Check Out With Me,沃尔玛实施了一个其原型设计的系统,称为 Cloud Powered Checkout (CPC)。从那时起,CPC 系统使沃尔玛能够加速新的创新和客户体验。

CPC 是由 Walmart Global Tech 构建的高度可扩展的专有技术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管理和处理数十亿笔交易。随着沃尔玛的技术需求扩展到多个品牌和国际市场,该公司需要更灵活的 POS 系统。

沃尔玛之前的 POS 解决方案主要使用固定终端,并且是用一种没有被广泛教授或使用的编码语言编写的,因此沃尔玛开发人员发现它是一个障碍。它还与专有操作系统紧密结合,限制了沃尔玛对移动等不同体验的选择。

沃尔玛在创建 CPC 时使用的方法是首先将其视为电子商务系统,并利用通用的微服务架构。CPC 被构建为多云原生并利用容器,这为沃尔玛的运营地点提供了灵活性并有助于提高弹性。Web 和本机前端支持任何硬件,并使用标准 API 模式轻松与任何业务服务集成。

这使公司的技术团队可以更轻松地为新的客户体验部署附加功能。实施 CPC 使沃尔玛能够更好地连接在线和商店客户旅程,并为每个市场的客户群定制结账流程。

落实在过去一年基于CPC-结账体验沃尔玛的例子包括提供移动“扫描与走”购物 的成员沃尔玛+忠诚度计划,并在西友杂货连锁店,该公司保留了改造自助结账少数股东权益 中。

沃尔玛目前在所有商店和山姆会员店以及大部分全球市场都使用 CPC。该公司已在五个国家/地区引入和定制了 30 多个应用程序。例如,加拿大的沃尔玛商店正在使用 CPC 创造一种新的自助结账体验,其布局和硬件供应商与其他市场不同。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