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索尼5g旗舰手机曝光:骁龙865plus+4K级分辨率

时间:2021-07-28 15:49:1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索尼的5g旗舰手机曝光,在这个国产手机厂家不断出新品的时刻,会有什么样的表现?据说这部有着相当高的性能,配置方面相当的强大,会有哪些小伙伴会喜欢呢?让我们看看这款手机的具体情况吧。

索尼5g旗舰手机曝光:骁龙865plus+4K级分辨率

索尼5G旗舰是顶级的高性能手机,处理器方面将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有着最强的性能,还有很多特色的辅助性功能来提升手机的运行。

索尼5g旗舰手机曝光:骁龙865plus+4K级分辨率

极强的相机技术和镜头索尼5G旗舰肯定不会少,这次将采用环形四摄,主摄像素将达到一亿像素,还有新定制的索尼传感器,最高可能支持8K视频录制。其余三颗摄像头分别是3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其他的没有消息传出来。

索尼5g旗舰手机曝光:骁龙865plus+4K级分辨率

索尼5G旗舰选择曲面屏设计,采用一块顶级6.8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提升到4K级别,据说四周圆滑没有棱角存在,使用手感极佳的。

目前5G旗舰电池容量都在5000毫安以下,据说索尼5G旗舰会将电池提升到5300毫安,续航能力绝对强大,据说起售价将在4900元左右,有人心动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