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战争:英国超快速交付的兴起

时间:2021-07-29 14:58:43来源:
导读随着大流行在全国范围内蔓延,限制措施使传统的杂货购物方式暂时停顿。由于对在线交付的需求在一夜之间猛增,该国大部分地区数周内无法访问

随着大流行在全国范围内蔓延,限制措施使传统的杂货购物方式暂时停顿。

由于对在线交付的需求在一夜之间猛增,该国大部分地区数周内无法访问在线交付时段。出于这种困境,一个新市场诞生了:超快速杂货配送。

Weezy、Gorillas、Getir 等初创公司现已席卷英国,这是他们崛起的故事。“客户正在寻找快速便捷的解决方案,例如在他们想要的时候按他们的条款点击取货的选项——这现在是 M&S.com 上订单的第一选择,”M&S 数字零售负责人 Steve Kemp 说。

“在 M&S,我们正在构建一个无缝的全渠道网络,以便客户可以随心所欲地在我们这里购物,并且随着新数字点击提货和退货的推出,我们正在使其变得更快,这意味着它从未如此简单购买我们一系列出色的产品。”

该消息是在透露玛莎百货计划为服装订单推出当日送达服务后不久发布的,因为它提高了其在线功能。

M&S 表示,它将成为第一家拥有实体店的大型零售商,可以快速完成服装订单,使其比 Next 和在线巨头 Asos 等更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