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线购买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官方选秀帽

时间:2021-07-30 14:25:56来源:
导读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球迷可能对 2021 年的 NBA 选秀不太兴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应该忽视 C 的选秀日装备。C 队拥有第 45 顺位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球迷可能对 2021 年的 NBA 选秀不太兴奋,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应该忽视 C 的选秀日装备。

C 队拥有第 45 顺位选秀权,但绿队有一些选择。

狂热者也有选择。这家在线零售商有官方 NBA 选秀日装备可供购买,凯尔特人球迷可以订购两顶帽子中的一顶:回弹帽和合身帽。

“这款来自 New Era 的 On-Stage 9FIFTY Snapback 可调节帽子欢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最新成员参加 2021 年 NBA 选秀。用详细的图形来展示你的兴奋,这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最新球员在他们学习 NBA 职业生涯的第一站时会戴的帽子,”snapback 的描述写道。“结构合身确保这款帽子成为您比赛日系列中的持久主食,因此您可以记住未来几年对这个选秀课程的期待。”

“这顶来自 New Era 的 OTC 59FIFTY 帽子欢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最新成员参加 2021 年的 NBA 选秀,”合身帽子的描述写道。这款醒目的帽子采用精美图案和合身设计。穿上这顶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必备的帽子,感受选秀的兴奋。”

有兴趣买一件球衣吗?您也可以在 Fanatics 上定制各种颜色的 C 制服。想在本周订购任何球队的选秀权?前往这里预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