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价格要涨只因麒麟9000成本太高

时间:2021-07-30 16:12: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在10月15日全球发布,国行版将等到10月底才有,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将搭载5nm工艺制程的麒麟9000芯片登场,5nm芯片的成本会7nm芯片的成本高很多,而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可能将涨价。

华为Mate40价格要涨,只因麒麟9000成本太高

据外媒报道,由于台积电5nm芯片制造成本更高,制造5nm芯片的12吋晶圆成本约1.6988万美元,而制造7nm芯片成本只有9346美元,这也意味着无论是苹果A14芯片,还是华为麒麟9000芯片产品成本也将会更高,华为Mate40系列涨价已成必然。

华为Mate40价格要涨,只因麒麟9000成本太高

而根据早先爆料,华为Mate40Pro有128GB、256GB和512GB三个内存版本可选,分别售价5999元、6499元和7399元,如果因为考虑到麒麟9000的成本的话,华为Mate40系列价格可能会比去年Mate30系列高上不少。

华为Mate40价格要涨,只因麒麟9000成本太高

那么华为Mate40还值得购买吗?其实小编觉得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在外观设计、拍照、快充、大电池续航、5G网络体验上都有很大提升,更别说麒麟9000芯片加持下的性能了。而且华为Maet40系列后续还可以升级华为鸿蒙OS系统。不过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那句老话,一千个人当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