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可以使用Android的数据恢复工具将聊天从iOS移动到Android

时间:2021-08-02 14:29:48来源:
导读 用于将数据从一台设备传输到另一台设备的标准 Android 工具,谷歌的数据恢复工具,正在为其传输库准备一个很好的补充。该工具可能很快就

用于将数据从一台设备传输到另一台设备的标准 Android 工具,谷歌的数据恢复工具,正在为其传输库准备一个很好的补充。该工具可能很快就会获得将 WhatsApp 聊天从 iOS 传输到 Android 的功能。

WhatsApp 有时有一个不方便的限制,即每个帐户只能安装在一部智能手机上。尽管最近在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中引入了多设备支持,但仅限一部智能手机的限制仍然存在。这意味着您没有简单的方法将 WhatsApp 消息从 iPhone 传输到 Android。

但是,Android 的内置传输应用程序数据恢复工具已准备好获得执行此操作的功能。数据恢复工具应用程序的 1.0.382048734 版本已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提供,很快就能将 WhatsApp 聊天记录和历史记录从 iOS 传输到 Android。

此功能目前无法使用,因为 WhatsApp 首先需要启动所需的迁移设置。这可能迟早会发生,因为 WhatsApp 已被发现正在研究转移选项。

当 WhatsApp 引入所需的更改时,为了使用该工具在 iOS 和 Android 之间启动 WhatsApp 聊天的传输,您需要从应用程序本身执行以下步骤:

转移 WhatsApp 聊天 > 用您的 iPhone 扫描二维码以打开 WhatsApp > 开始 > 保持您的 iPhone 解锁并打开 WhatsApp。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