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7 Edge跑分曝光:搭载Exynos 8893处理器

时间:2021-08-02 15:30: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下半年三星将带来大屏机皇旗舰新机Galaxy Note7,并且已经确认将于8月2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对于这款大屏机皇用户都非常期待,那么,这款机皇的性能到底给不给力呢,能否与同期的iphone7媲美呢。

根据此前的爆料,我们知道三星Galaxy Note7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采用的是2.5D玻璃设计,还一个双曲面屏的Edge版本。这方面是与S系列看齐。另外,处理器也是一贯三星的传统,分别有骁龙821版本,以及自家处理器版本。

此前,疑似三星Note7的跑分信息就已经出现在跑分软件GeekBench的数据库中,型号为SM-N930F,可能是目前还不完善的原因,其单线程、多线程部分得分分别为909和3768,显然不是骁龙821的真实实力。

而今天,三星Note7的另一个型号为SM-N935F也亮相跑分软件数据库,从型号上推断应该就是Note7 Edge版本,它将搭载Exynos8893处理器,单线程和多线程部分的得分非常给力,分别为2300和8110,内存容量为4GB,运行Android 6.1系统。

其它配置方面,据此前知名爆料人@evleaks 透露,采用5.7英寸QHD级别Super-AMOLED屏幕、64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1200万双像素传感器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具备IP86级别防水防尘能力,提供黑、银、蓝三色可选,还将支持虹膜识别。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