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手机QQ抖屏功能介绍 和电脑QQ一样抖屏

时间:2021-08-02 16:33: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手机QQ怎么抖屏?

玩过QQ的人都知道里面有一个抖屏功能,有时候防止别人没有看到你的消息,可以抖屏来通知别人。当然这是电脑的玩法,如果是手机QQ,又该如何操作呢?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手机QQ抖屏功能介绍。

1、在手机上打开QQ,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点击登陆。

2、进入个人手机QQ首页,点击屏幕下方的联系人,切换到联系人列表,随便打开一个QQ好友。

3、这时我们将进入QQ好友聊天窗口,点击文字输入栏。

4、这时候,将弹出具体的功能列表,点击右下角的抖一抖。

5、这时,好友将会收到我们所发出的抖屏,好友的聊天窗口也将会跟电脑QQ一样抖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