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时间:2021-08-03 01:15: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苹果2020秋季发布会的临近,越来越多iphone12系列产品被媒体曝光,今日iphone12Pro的渲染图也被媒体扒出来,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苹果后置相机配备了四颗摄像头,新增了一颗AR镜头,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根据曝光的消息可以看得出来,这组渲染图的机型是iPhone 12 Pro版本,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今年的iPhone12系列将会有四个版本出现。而iPhone12 Pro应该是比较顶级的旗舰配置。从曝光的消息可以看得出来,祖传的刘海屏依旧不会消失,因此前置摄像头和人脸识别模块等组件依旧会出现,另外从侧面也可以看得出来,苹果公司目前还没有更好的方案来解决人脸识别和前置摄像头的处理方案。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虽然依旧延续之前的刘海屏设计,但是这次的改变也是非常的大的。虽然屏幕不是瀑布屏也不是直面屏,iPhone12Pro的采用的是悬浮屏的设计,悬浮屏的设计让屏幕玻璃稍微高出手机边框部分,这样会让边框看起来更窄一些,但是坏处也是显然易见的,那就是碎屏的几率又大了一些,一旦有磕碰屏幕玻璃就会受到损伤。另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这次的屏幕应该会全系标配OLED材质的屏幕,同时也会配置120Hz的高刷新率。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再有就是在机身的设计上,也是让很多人都期待了很久,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得出来,这次的iPhone 12 Pro的机身将会更加方正一些,类似于之前的iPhone 5系列的外观设计,对于这种经典的外观设计或许会更加有感觉吧。而背部依旧是方形的相机模组,另外方形镜头模块当中的摄像头数量也增加了一颗,看来苹果手机也变得有点随波逐流的意思了。后置四摄终于安排上了。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所以这款iPhone 12 Pro的后置相机模组将会配备四颗摄像头,不过通过渲染图也可以看得出来,其中三颗摄像头都是圆形的,而多出来一颗摄像头则是表面黑色涂装。根据网友的猜测来看,iPhone12Pro多出来的一颗摄像头极可能是传感器,是为了配合iPhone12Pro的AR拍摄使用,毕竟之前有很多消息都爆出苹果手机在AR技术上下足了功夫。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最后就是关于这款iPhone 12 Pro的硬件参数问题,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苹果手机的单颗摄像头的硬件参数应该不会有很大的提升。因此极可能还是会延续搭载1200万像素镜头的设计,其中三颗摄像头也均是1200万像素镜头,不过我们要清楚的是,这次的iPhone 12 Pro会搭载5nm工艺制程的A14芯片,因此在强悍的性能结合之下,关于拍照方面的优化能力也是非常的强悍,所以拍照效果自然不用担心。

iPhone12Pro渲染图曝光,全新AR镜头拍照更强悍

不过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可能对于售价依旧会格外关心,毕竟之前的很多款机型的售价都让很多人望尘莫及,其实从近两年的表现来看,苹果手机从iPhone 11上就可以看得出来,似乎在价位上越来越贴近国人的口味,同时在销量方面也是增长不少,不过对于顶级的配置版本来说,在售价方面或许也会水涨船高,所以还是等待发布会上见分晓吧。

面对iphone11的纷纷降价,你是选择iphone12还是退而求其次选择iphone11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