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的主要绿色投资在苏格兰高地的风电场投入使用

时间:2021-08-03 14:28:59来源:
导读 由 Tesco 支持的新风电场现已投入使用并产生可再生能源,因为这家超市希望推动实现净零承诺的进展凯斯内斯的 30 兆瓦 15 涡轮 Halsa

由 Tesco 支持的新风电场现已投入使用并产生可再生能源,因为这家超市希望推动实现净零承诺的进展

凯斯内斯的 30 兆瓦 15 涡轮 Halsary 风电场是与苏格兰电力公司合作创建的。

这家超市表示,该设施将提供足够的清洁能源,每年可为近 20,000 个家庭供电,这是朝着直接使用可再生能源为其商店供电以及到 2035 年成为净零业务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2019 年,乐购宣布了一项重大项目,直接从五个风电场获取绿色电力。这些是英国最大的无补贴可再生能源购买协议的一部分,涵盖五个风电场和四个太阳能发电场,完成后每年将提供近 600GWh。全面运营后,他们将直接从可再生能源中满足 Tesco 20% 以上的电力需求。

Tesco UK 兼 ROI 首席执行官 Jason Tarry 表示:“今年是气候行动的关键一年,这些长期的可再生能源协议对于确保 Tesco 未来的能源需求和实现我们的净零承诺至关重要。这些伙伴关系还将有助于创造更多负担得起的可再生能源,并支持英国实现其气候变化目标。

“真正的变革要求企业现在开始从做出承诺转向推动变革行动。现在是加快努力以应对我们一生中最大挑战的时候了。”

标签:乐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