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国行版价格预估iphone12加上税多少钱

时间:2021-08-04 08:14: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价格是多少呢?近日,有国外大神曝出了关于iphone12价格的信息,最低配置的iphone12在4000元左右。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未交税的价格。那么iphone12加上税多少钱?国行版的iphone12价格会提升多少呢?

苹果手机进入中国市场需要纳税如下:以4000苹果机为例,4000x进口关税10%=400,进口增内值税=(货物价格+关税)x13% = 572。这里的容13%指的是增值税。

在国内购买的苹果手机价格是已经含税的价格,如果在国外大量购买则会被处罚相应税款。

iphone12国行版价格预估,iphone12加上税多少钱?

苹果手机的国行版本比美版贵1000以上,这个最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政府对其施加重税,如果整机进口没有关税那就要交进口增值税,税率较高,进口增值税和国内品牌增值税完全不同,另外苹果进口到中国工厂的原件也需要交关税,所以消费者买一个苹果手机要交很多税。

据了解,关于iPhone12系列的售价爆料,非国行价格也就是税前价格。进口触摸屏手机税率为10%,而且除了关税之外,还需缴纳17%的增值税。

iphone12国行版价格预估,iphone12加上税多少钱?

以下为网友预估国行版最低售价:

iPhone 12:128GB 约4899元,256GB 约5599元

iPhone 12 Max:128GB 约5599元,256GB 约6299元

iPhone 12 Pro:128GB 约6999元,256GB 约7699元,512GB 约8999元

iPhone 12 Pro Max:128GB 约7699元,256GB 约8299元,512GB 约9699元

iphone12国行版价格预估,iphone12加上税多少钱?

以上就是关于iphone12国行版的价格预估啦!不过,网友也有预估iphone12的价格可能在5500元,说法不一,但是以上的价格是最便宜的国行版价格预估。你觉得如今的价位iphone12还便宜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