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和Walmart联合推出新设计解决方案的店内试点和测试

时间:2021-08-04 14:35:57来源:
导读 纽约,2021 年 8 月 2 日 美通社 -- 今天,由 Closed Loop Partners 管理的重塑零售袋联盟在其成立一年后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

纽约,2021 年 8 月 2 日/美通社/ -- 今天,由 Closed Loop Partners 管理的重塑零售袋联盟在其成立一年后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启动了一系列测试和首个测试- 一种多零售商试点,以推进一次性塑料袋的可持续替代品,并加速其扩大潜力。试点将帮助完善联盟全球 Beyond the Bag 创新挑战的获胜解决方案,评估从技术可行性到可取性的多个因素,并将持续六周时间。

Beyond the Bag Challenge获胜者 ChicoBag、Fill it Forward、GOATOTE 和 99Bridges 将在北加州的联盟创始合作伙伴 CVS Health、Target 和 Walmart 的 9 家门店开始试点.正在测试的解决方案包括多个可重复使用的袋子模型,以及有助于满足客户需求、延长零售袋子的使用寿命并提供袋子整个生命周期的可见性的支持技术。在选定的商店中,顾客可以注册并尝试这些新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借用、激励还是接收使用可重复使用袋子的提醒。领先零售商的不同商店之间的合作开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先例;合作将有助于加快扩大规模的途径,并有助于解决塑料袋废物的系统性挑战。

除了店内试点之外,Beyond the Bag Challenge 的其他获胜解决方案将在不同的环境中进行试点和测试。Returnity 和 Eon 将在特定市场通过沃尔玛交付进行试点。该试点将测试零售系统的不同部分,了解人们以各种方式购物——从家里到商店。Domtar、PlasticFri 和 Sway——开发一次性塑料的创新替代材料的公司——将接受严格的材料性能和回收测试,以优化其设计以满足零售商和客户的需求,并符合回收和堆肥设施的规格.

“为了永久消除目前每年使用的 1000 亿个一次性塑料袋,我们正在合作构建零售解决方案,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通过在店内测试新的塑料袋创新,我们获得了宝贵的见解,使我们能够快速迭代并扩展到更多社区,”Closed Loop Partners循环经济中心董事总经理Kate Daly说。2020年7 月,该中心启动了 Reinvent the Retail Bag 联盟,这是一项跨零售行业的多年合作,创始合作伙伴 CVS Health、Target 和沃尔玛承诺投资 1500 万美元集体。“知道系统更改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这些试点是测试、整合客户和零售商反馈、改进新解决方案、探索扩展途径的重要步骤。”

标签:Targ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