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入门级新机曝料:搭载骁龙460芯片价格1373左右

时间:2021-08-04 18:48: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一加8T将在下个月左右发行,而今天又有一款入门级新机被曝光了出来,这款入门级手机将搭载骁龙460芯片,支持18W快充和6000mAH超大电池登场,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外媒 AndroidCentral 今日爆料了一加又一款中端机型 三叶草(Clover)的部分信息。

一加入门级新机曝料:搭载骁龙460芯片价格1373左右

据报道,该手机采用一块 6.52 英寸的 720P+ (1560 x 720)IPS LCD 屏,搭载高通骁龙 460 芯片,拥有 4GB 的运存和 64GB 的存储空间,配备 6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拥有一个 3.5mm 耳机孔。

其他方面,该机将配备后置三摄,包括一个 13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与两个 2MP 镜头,这款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市场发布,价格将在 200 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 1373 元。

据了解一加科技创立之初就定下了 不将就(Never Settle)的品牌理念,主打高端旗舰,在海外的售价从不曾低于 500 美元。直到今年,一加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款中端机型 OnePlus Nord 手机,正式加入中端机型战场。

另外,一加8T将在9月中旬左右发布,一加8T将会采用骁龙865 PLUS处理器。在屏幕方面,将会采用居中挖孔屏幕,拥有2K分辨率以及120Hz的高刷新率。同时,一加8T将会支持65W有线充电以及30W的无线充电。

一加入门级新机曝料:搭载骁龙460芯片价格1373左右

大伙儿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