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ords的集团销售额增长13.1%至12.9亿英镑

时间:2021-08-05 14:23:39来源:
导读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Halfords 的 B2B、服务和在线业务增长,尽管在封锁期间商店关闭,但仍创下了创纪录的收入。在截至 4 月 2

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Halfords 的 B2B、服务和在线业务增长,尽管在封锁期间商店关闭,但仍创下了创纪录的收入。

在截至 4 月 2 日的全年中,这家自行车和汽车零售商报告称,在“有史以来最大的服务年度”的推动下,税前基本利润增长了 72.3%。

根据该报告,与服务相关的团体销售额目前占团体总销售额的 29%,其中 44% 来自互联网,18% 来自 B2B 渠道。

总体而言,由于该商店利用了对自行车和骑行装备的“创纪录需求”,集团销售额增长了 13.1%,达到 12.9 亿英镑。

在大流行期间交通量减少了多达 90%,Halfords 表示,汽车同比下降了 12.1%,但由于其移动服务,汽车中心的收入同比增长了 31.6%。

该零售商表示,通过继续扩大产品范围、投资于员工并增强其数字能力,它现在正专注于为客户和企业推动其以服务为主导的业务。

Halfords 首席执行官 Graham Stapleto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无疑是 Halfords 130 年历史上面临的最具挑战性的一年,”

“回顾这一年,我对我们的同事对支持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和社区的承诺和决心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在整个大流行期间为他们服务,使英国在困难时期继续前进。

标签:Halfor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