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Z Fold2内存容量512GB!中国区独有!

时间:2021-08-06 18:41: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Galaxy Z Fold2终于与大家见面啦!不得不说,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2的颜值真的是绝了。与此同时,其他的配置也在线,相比与上次的发布会,这一次的Galaxy Z Fold2诚意满满!据悉,三星Galaxy Z Fold2内存容量高达512GB!而这只有中国区才有的噢!

三星宣布将在北京时间 9 月 1 日晚 10 点正式举办 Unpacked 第二部分发布会,推出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old2。

三星Galaxy Z Fold2内存容量512GB!中国区独有!

搭载高通骁龙 865 Plus 芯片,12+256GB 内存组合。外屏为一块 6.23 英寸 2260x816 分辨率 60Hz 刷新率 25:9 Super AMOLED 挖孔屏,内屏为 7.6 英寸 2208x1768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 5:4 Dynamic AMOLED 2X 挖孔屏(超薄玻璃材质),HIDEAWAY 铰链工艺升级。

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在这一次,据说​​​​只有国行、港澳台地区是512G的,其他地区都是256G。

三星Galaxy Z Fold2内存容量512GB!中国区独有!

除此之外,Galaxy Z Fold 2 共有 5 颗摄像头,外屏前置 10MP(f/2.2),内屏前置 10MP(f/2.2),后置 12MP 主摄(IMX555、f/1.8、OIS)+12MP 超广角(f/2.2)+12MP 长焦(f/2.4、10 倍数码),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充电、11W 无线充电以及反向无线充电,折叠厚 16.8mm,展开厚 6.9mm,重 279g。

以上就是关于三星Galaxy Z Fold2 的相关内容啦!三星Galaxy Z Fold212+512GB只在中国区才有噢,不过具体的价格将会怎么样还是需要等到9号的中国发布会上揭晓。不知道倒时候价格是惊喜还是惊吓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