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配置与小米10超大杯同台竞技!

时间:2021-08-06 23:55: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小米的10周年发布会,在这次发布会上不仅有小米10超大杯还有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这两款手机都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亮相,是不是很多朋友都在期待着,而且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现在已经正式上架开始预售!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配置,与小米10超大杯同台竞技!

8月6日,Redmi红米手机官宣,小米十周年献礼之作不止一款,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也将在8月11日发布。这款手机就是Redmi K30的超大杯版本。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配置,与小米10超大杯同台竞技!

此前,Redmi一款新机入网工信部。根据工信部的照片来看,该机采用了类似K30系列的外观设计,应该就是现在官宣的K30至尊纪念版。配置上,工信部信息显示,该机采用一块6.67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屏幕正面好像没有开孔,可能采用了升降式自拍镜头设计,后置主摄像头像素高达6400万,有6GB、8GB、12GB三种运存可选,机身厚9.1mm,重213g。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配置,与小米10超大杯同台竞技!

有消息指出,这款手机将会在拍照能力、无线充电等方面给升级,给用户带来新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