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在Zappos购买Abercrombie & Fitch

时间:2021-08-13 14:33:48来源:
导读 Abercrombie & Fitch 已与 Zappos 合作。从今天开始,该电子零售商将成为 Abercrombie 在的独家电子商务合作伙伴。客户现在可以在Za

Abercrombie & Fitch 已与 Zappos 合作。从今天开始,该电子零售商将成为 Abercrombie 在的独家电子商务合作伙伴。

客户现在可以在Zappos.com上购买牛仔布和上衣 。此外,Abercrombie & Fitch 将与 Zappos 合作推出其首个鞋履系列。独家胶囊由 Zappos 担任顾问设计,共有八种款式,包括踝靴、瘦腿靴、宫廷运动鞋和绑带鞋跟。

Zappos 的总经理兼首席商人 Jeff Espersen 表示,该系列的尺码范围从 6 码到 15 码不等,这一系列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通过合作,Zappos正在寻求吸引新消费者,并加强其服装和牛仔布业务 Espersen添加。

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身着荷叶边上衣、牛仔长裙和靴子,散发着波西米亚风的气息

“Abercrombie 非常合身。它击中了年轻消费者和我们消费者的心,”他说。“我们非常关注服装以及我们如何发展该类别。我们希望以正确的方式发展,这是一种方式。对于他们这样规模的品牌来说,能够推断出我们这样规模的品牌走到一起,我认为这对消费者来说非常重要。”

为庆祝Abercrombie & Fitch在 Zappos 上的推出,该电子零售商将通过为期两周的收购在其虚拟牛仔布商店中突出该品牌的牛仔布。购物者将能够找到建议的牛仔布和 Abercrombie 鞋的搭配。该系列也将提供 Abercrombie 儿童服装,这可以从 Zappos 为“Mom's & Mini's”设计的服装灵感中看到,该系列具有两者相配的外观。

此次发布恰逢返校季和返校季。尽管去年消费者对舒适外观有需求,但 Zappos 仍寄希望于消费者重新打扮一番。

Espersen 说:“我们看到牛仔、正装平底鞋和高跟鞋的销量非常好。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关于靴子的早期阅读。”

标签:Zapp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