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ewis Partnership将在新的米尔顿凯恩斯配送中心创造500个工作岗位

时间:2021-08-16 14:34:43来源:
导读 John Lewis Partnership 已与 Tesco 签署了一项协议,租赁位于米尔顿凯恩斯 Fenny Lock 的一个 100 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由于

John Lewis Partnership 已与 Tesco 签署了一项协议,租赁位于米尔顿凯恩斯 Fenny Lock 的一个 100 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

由于在距离麦格纳公园仅 4 英里的 200 万平方英尺场地之后成为合作伙伴关系的第二大配送中心,它将在未来两年内为 500 名工人创造就业机会。

约翰刘易斯合伙公司表示,11 年的租约将使其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在线订单需求。自 Covid-19 大流行开始以来,John Lewis 百货公司的在线销售额已从总销售额的 40% 增长到 60% 以上。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运营执行董事 Andrew Murphy 表示:“这个独一无二的配送中心代表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来推动 Johnlewis.com 的持续增长,确保我们能够跟上客户的需求——无论是为了我们的产品以及我们广泛的履行和交付选项。

“我们将使用 Fenny Lock 网站来满足客户对时尚、小型家居用品和科技产品的订单。靠近我们的麦格纳公园园区将使我们能够合并更多客户订单,将我们每年创建的包裹数量减少约 100 万,并减少路上的卡车数量,帮助我们实现净零的目标到 2035 年实现碳排放。”

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将在 John Lewis 网站和应用程序上投资 5000 万英镑,并计划创建更多虚拟服务和活动。它还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租赁协议,用于在莱斯特郡的一个 300,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该配送中心将于本月投入运营,将由 Clipper Logistics 运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