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亿英镑的巴恩斯利市中心改造计划将于下月开放

时间:2021-08-18 14:33:52来源:
导读 The Glass Works 的建设工程——昆斯伯里房地产和巴恩斯利市议会的变革性镇中心开发计划——几乎完成,下个月将拆除围板,以展示该镇的

The Glass Works 的建设工程——昆斯伯里房地产和巴恩斯利市议会的变革性镇中心开发计划——几乎完成,下个月将拆除围板,以展示该镇的新公共广场。

这笔 2 亿英镑的投资是巴恩斯利议会与专业开发和投资公司昆斯伯里 (Queensberry) 一起由议会主导的一项重大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重建市中心。Glass Works 是更广泛的城镇重建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使巴恩斯利成为更强大的社交、文化和游客目的地。

尽管面临大流行的挑战,但施工仍能够安全地继续进行,并且只比大流行前的时间表晚了几个月就完成了。

在取消关键限制后,The Glass Works 的所有现有元素——包括 Library @ The Lightbox、Barnsley Markets 和 Market Kitchen——都已重新向公众开放。这还包括 Falco Lounge、Coffee Boy、JD Sports 和 Deichmann 等零售商。

完整计划将在未来四至六个月内分阶段推出。首批新开业将于 9 月 9 日举行,包括 Next、TK Maxx 和 Sports Direct(与南加州大学合作),预计 Flannel 也将紧随其后。

昆斯伯里的高级租赁经理亚历克斯·海姆斯评论说:“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大流行影响了租户在全国开设新店的能力,不出所料,这对巴恩斯利的租赁工作造成了一些干扰。

“尽管如此,与我们在英国许多地区所看到的情况相比,该镇的表现仍然良好。对 Barnsley 和 The Glass Works 的兴趣和信心一直很强劲。我们继续保持势头,并有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兴趣管道,这将导致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发布进一步的公告。关注此空间。”

Next 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很高兴搬到我们位于巴恩斯利市中心的新店。我们对 The Glass Works 充满信心,搬到更大、更方便、更显眼的商店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提供最大的零售体验。”

巴恩斯利委员会主席史蒂夫·霍顿 (Cllr Steve Houghton) 说:“玻璃厂广场的开放和围板的拆除是一个真正伟大的时刻。它让每个人都有机会看到他们新公共空间的规模和质量。它确实改善了镇中心所有关键区域之间的联系,使其成为购物、工作和放松的更愉快和更具吸引力的地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