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新机Nord Lite曝光!搭载高通骁龙690

时间:2021-08-18 19:27: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年,一加诺德终于重返中端智能手机市场,近日又有一款一加新机被外媒曝光,称将是一款搭载高通骁龙690 5G处理器、支持快充功能的入门级新机,那么就让边肖带你多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一加新机Nord Lite曝光!搭载高通骁龙 690

最近有线索显示一加公司正在研发另一款入门级新机,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一加Nord Lite。

据91Mobiles报道,XDA-开发者在最近更新的OxygenOS 10.5软件中发现了一加Nord Lite的证据。提到四种产品模式,暗示可能针对不同的市场区域。

一加新机Nord Lite曝光!搭载高通骁龙 690

在氧气APK的背景下,即将推出的新机器被称为Bullie。可能是Geekbench基准数据库早前曝光的BE2028型号。

一加新机Nord Lite曝光!搭载高通骁龙 690

这个神秘的一加设备似乎有四种型号:BE2025、BE2026、BE2028和BE2029,可能针对不同的市场。系统中还出现了IsSM6350Products,SM6350指的是骁龙690 5G芯片组,而骁龙690芯片组则意味着新机的价格可能会低于一加Nord,新机可能会命名为一加Nord Lite。

根据Geekbench上一加BE2028的信息显示,该机搭载了骁龙690 5G SoC、6GB RAM和Android 10操作系统,单核测试获得609分,多核测试获得1728分。不清楚这台机器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新机Nord Lite曝光!搭载高通骁龙 690

据悉,骁龙690基于三星8nm技术,采用A77架构,除了6个主频为1.7GHz的A55内核外,还有2个主频为2.0GHz的A77内核,GPU为肾上腺素619L,内置5G基带为骁龙X51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5G最大下行速率为2.5Gbps.

作为入门级5G芯片,骁龙690的CPU和GPU性能分别比4G芯片骁龙675高出20%和60%。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