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3D曲面玻璃&第十二届触控/柔性显示展将于6月深圳召开

时间:2021-08-18 20:14: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随着有机发光二极管、Micro LED、MiniLED等新型显示和柔性显示产业的快速发展,新的触控和显示技术相继得到应用。在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第一年,三星、华为、OPPO、VIVO、小米都推出了可折叠手机。整个行业对可折叠柔性材料、设备和关键技术的迭代演进和难点有很强的认知需求。柔性AMOLED显示屏,尤其是可折叠AMOLED显示屏,在各个方面既有巨大的机遇,也有巨大的挑战。

AMOLED在智能手机中的市场份额有望达到50%。可折叠电子产品的整个产业链都依附于有机发光二极管柔性显示器的进步和发展。核心技术难点主要来自产业链上游供应商,如柔性设备。薄膜、柔性盖等。随着2019年BOE等企业柔性显示屏体量不断增加,包括AMOLED产业链、3D曲面玻璃产业链、面板及模组、膜材料、组装测试、手机、3C柔性电子等行业获得了新的发展机遇。

行业促进会提供了一个平台。珠三角是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集聚区,产业生态优良,最具创新活力。深圳走在全球5G产业的前列。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瑞展览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第三届3D曲面玻璃技术第十二届触摸显示/柔性显示展、第四届深圳国际智能制造/手机3C自动化展。同时,还将举办2019第四届3D曲面玻璃/柔性折叠屏技术峰会、2019深圳国际半导体产业高峰论坛、第三届手机3C智能制造产业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本次展会将于2019年6月14-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汇聚3D曲面玻璃、柔性显示触控、手机3C自动化、精密陶瓷与无线充电、复合材料等领域的800多家相关企业。成为推动3D曲面玻璃、柔性显示、全屏应用发展,引领新材料新设备转型合作的最重要的交流平台。除了面向面板、封面、手机,还将面向车载显示、智能商用显示、工业控制、智慧医疗等细分领域。

最后回顾:触摸中国2018于2018年6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历时3天,展出3D曲面玻璃、全屏技术、手机陶瓷、手机自动化、光学指纹及摄像技术、3C智能制造、FPCPCB电子自动化、无线充电、机器视觉、新材料等企业。吸引来的包括伯恩光学、GIS叶城集团、vivo、帝景光电、沃格光电、亚华电子、华星光电、徐红光电、金盛集团、维达利、三环集团、比亚迪、发那科、优奥、创世纪/泰群、KUKA、厉安德设备、奥瑞德、大足激光、九久精工、华工激光、大宇多场技术峰会同时举行。

本次展会将携手华南、华东地区的工业园区、高新技术园区,邀请手机产业链、智能消费电子、3D曲面玻璃产业链、手机产业链、触控产业链、半导体产业链、工业自动化、机器人产业链、工业互联网应用、智慧城市等十余家产业链企业,包括智能家电、智能汽车、轨道、交通、能源、化工等十余家产业链企业参展。主办方将安排300辆大巴免费接送至广州、深圳、东莞、中山等华南核心区域。40多人将免费安排公交车接送。团体观众热线:13632877616张先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