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线刷和卡刷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8-18 21:17: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电话线刷和卡刷有什么区别?卡刷和钢丝刷的本质区别是什么?让我们看看下面的答案。

按住音量键并将其打开。当FTM(出厂测试模式)出现时,是线刷,菜单是恢复卡刷。

钢丝刷就是把ROM放在电脑上的一个文件夹里,连接数据线,通过专门的刷工具把ROM安装在手机上。

刷卡是将ROM(通常是update.zip)放在手机的TF卡上,然后关闭,按住音量键,打开,在出现的菜单上选择刷卡操作。

卡刷和钢丝刷的本质区别是什么?是恢复

刷官方ROM的recovery.img,刷法是线刷

我刷了第三方中文恢复. img,刷的方法是刷卡

线刷和卡刷的相互转换就是刷不同的恢复. img无论是使用快速启动还是超级终端,输入的命令几乎都是一样的。

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大师制作的按键转换工具。(如果手机可以进入系统,手机要保证是root,设置-开发以下USB调试选项,将手机连接电脑,安装手机驱动,加载手机USB,运行软件在电脑上一键刷回FTM,然后改回FTM线。)

以上是线刷和卡刷的区别进行介绍。你明白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