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折叠机专利曝光采用翻盖式设计

时间:2021-08-18 21:50: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说到折叠屏手机,首先想到的是三星和华为的折叠机。这两个品牌的折叠机一直都很受大家的欢迎。近日,华为一款新型折叠机的专利被曝光。这项专利表明,新的折叠机将采用蛤壳式设计。让我们和边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华为折叠机专利曝光,采用翻盖式设计

近日,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发布以来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然而最近,华为手机的一项新专利被曝光。据外媒报道,是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从专利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了翻盖设计,整体上与三星的Galaxy Z Flip 5G和摩托罗拉Razr有些相似。

华为折叠机专利曝光,采用翻盖式设计

在专利图中还可以看到,机身展开后没有镂空屏幕,是全面屏设计,可能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但是在折叠的时候可以看到手机有一个副屏和两个摄像头,这个手机的副屏比其他手机要大,在这里可以显示来电等通知。所以不排除这款手机取消内置摄像头,只支持通过外接摄像头模块和副屏自拍。

华为折叠机专利曝光,采用翻盖式设计

机身两侧可以看到实心音量和电源按钮。当手机完全展开时,铰链可以很好地隐藏在手机壳中。

华为折叠机专利曝光,采用翻盖式设计

本专利图中未显示充电插座、麦克风和扬声器的设计方案。这款手机的生产预计需要一点时间,目前的技术属于存储和分发阶段。让我们期待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