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与 STAYREAL打造潮酷手机礼盒玩转联名时尚

时间:2021-08-18 22:28:3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连日来,微博上“酷玩,让我们真的来”的话题,在潮酷青年群体中引发热议。通过这个话题,潮酷青年表达对酷玩的宣言,传达对酷玩的态度,让更多人看到潮酷青年带来的精彩和可能的机遇。#酷玩让我们真的来#的话题是由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起的。在这个话题下,iQOO手机也推出了时尚酷炫活动。

携手STAYREAL打造酷炫手机礼盒

这次活动吸引了很多酷酷的年轻人,是iQOO手机策划的。在此次活动中,iQOO Neo、五月天阿信和Buerliang管理的时尚品牌STAYREAL共同打造了一款限量联名礼盒。这款礼盒以酷炫年轻人熟悉的涂鸦风格元素为核心,结合iQOO Neo电光薄荷配色,展现两个品牌的活力与酷炫态度。礼盒的主题是PLAY TOGETHER,意思是iQOO Neo和STAYREAL一起玩酷。

iQOO手机与STAYREAL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对产品、设计、创意的执着追求。正是这种与生俱来的强大却依然追求不止一个的品牌精神,促成了两个品牌的跨界合作。更酷的是,礼盒里还有STAYREAL新潮街头涂鸦风格的IQOO Neo手机壳和零钱包。两件酷炫的单品足以给酷炫的年轻人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体验。

只送不卖,让你的酷和独特

预热结束后,iQOO和STAYREAL打造的礼盒在酷炫年轻人的充分期待下上线了!但是iQOO手机在活动中印了“福利”二字,并表示这个礼盒只送不卖!如果你想得到这个礼盒,仅仅是STAYREAL的粉丝和酷年轻人是不够的。你还需要根据iQOO手机官方博客发布的具体内容进行具体操作!

当然,这些操作也很简单:只需要一部手机,iQOO手机官方博客发出相关微博后,根据微博的要求,可以自拍或者写自己的话或者完成相应的动作,然后就可以参与了。关伯俊还将及时完成抽奖,并为中奖伙伴送上一个炫酷的手机礼盒。

更多的礼物送给你,为你的清凉生活增添色彩

活动现场,除了iQOO和STAYREAL联合打造的礼盒,iQOO手机还推出了更多的限量级礼物,每一款都让人眼前一亮,真的让人觉得#酷玩是真的#。

受到幸运女神青睐的朋友不仅可以在限量礼盒中获得手机壳零钱包,还可以获得STAYREAL短t、蓝v祝福、神秘礼包、STAYREAL玩偶等礼物。为你的酷生活再添一抹色彩,让你成为酷青春里最漂亮的孩子!

值得一提的是,之后还会有多轮活动,参与门槛会一如既往的低!可见,这款潮酷手机礼盒的推出,既是对潮酷青年生活态度的认可,也是对他们最好的回馈。

目前iQOO还在紧张刺激的进行中。你深深地沉浸在阿信的歌声中。这一次,你可能希望更接近你的偶像;你夸自己爱玩。这次,你不妨玩得更认真一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