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20真机曝光:采用自然像素排列技术

时间:2021-08-19 00:56:5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未来将发布中兴A20手机,这将是全球首款带屏下摄像头的5G智能手机。近日,其巅峰真机正式曝光。这款手机使用了很多全新的技术,相信可以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体验,享受他们喜欢的东西。

中兴A20真机曝光:采用自然像素排列技术

中兴A20手机正面是一块完整的屏幕,6.92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分辨率为24601080像素。前置摄像头的可能区域没有瑕疵,显示效果接近完美,但自拍效果未知。

中兴A20设计了独立的屏幕驱动芯片,对摄像头区域和其他区域进行整体控制,并为此屏幕开发了自然的像素排列,平时可以正常显示,自拍时区域透明,保证透光。

中兴A20真机曝光:采用自然像素排列技术

根据倪飞的说法,屏幕下方相机区域的像素排列和大小不同于常规显示区域,我们创造了自然像素排列技术。比如常规显示区是大部队,那么屏下摄像区就是特种部队,独立芯片就是指挥官,把显示或者拍照的任务交给驱动电路。这些电路教官再向特种部队中的像素兵发出指令,让屏下摄像区的屏幕在不拍照时可以正常显示,拍照时保持透明。

据悉,中兴A20可能会搭载骁龙865 SoC,最高存储容量为12 GB和256 GB,前置3200万,后置6400万8200万200万四摄像头,4120mAh电池,198g体重,存储方案为6 GB/8 GB/12 GB RAM,64 GB/128 GB/256 GB。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