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Duo出现机身破裂万元机竟使用塑料材质

时间:2021-08-19 07:03:3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微软SurfaceDuo是微软回归手机行业的第一款手机。值得注意的是,拿到这款手机的朋友最近发现了一些问题,那就是微软SurfaceDuo的质量问题。这部手机的机身现在坏了。一部一万元的手机,其实用的是预期的材质。我们来了解一下边肖的具体情况。

微软SurfaceDuo出现机身破裂,万元机竟使用塑料材质

微软在今年8月发布了双屏Surface Duo。然而,本周,一些买家开始质疑这款产品的质量,因为他们发现这款产品的机身是由塑料制成的。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这款手机的重量更轻,但是似乎也有一些缺点,比如容易坏,现在已经坏了。

微软SurfaceDuo出现机身破裂,万元机竟使用塑料材质

据悉,Surface Duo虽然售价高达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504元),但从部分国外消费者的反馈来看,该机背面USB-C接口的塑料边框明显破损。然后就出现了这个问题。当它被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时,许多买家表示他们发现了类似的情况。

所以大家开始怀疑Surface Duo的使用寿命。目前,微软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你对这件事有什么想法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