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pro+拍照水平预测:将刷新DXO榜单前三

时间:2021-08-19 10:28: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Vivo x60pro是即将发布的Vivo旗舰机的超大杯。那么自然在各方面都是无所畏惧的。不过,这款vivo x60pro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在手机上拍照。让我们看看XDA边肖的更多信息!

此前,根据网友反馈,线下门店曝光了vivo X60广告牌、广告语专业的影像旗舰,表明该机将主要发挥影像功能。

vivo x60pro+拍照水平预测:刷新DXO榜单前三

我们知道vivo手机近年来在拍照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X50 Pro就获得了Dxo127的好评,排名全球第三,而这一次新一代旗舰机将再次刷新vivo手机的拍照记录。

vivoX50 Pro相机的参数:

摄像机的总数是五个(最后四个)。后置摄像头是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作为vivo x60pro的上一代手机产品,其vivo X50 Pro采用了GN1传感器。

根据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GN1传感器的拍照实力可以排名前三。另外,当博主回复网友的评论时,我们可以发现vivo x60pro将继续使用GN1传感器。

vivo x60pro+拍照水平预测:刷新DXO榜单前三

vivo x60pro+拍照水平预测:刷新DXO榜单前三

今年5月19日,三星发布了5000万图像传感器ISOCELL GN1。这是三星第一款同时支持Duel Pixel和Tetracell技术的图像传感器。

GN1支持智能ISO、实时HDR和基于陀螺仪的电子防抖。录制视频时,该传感器可以输出最高规格为8k和30fps的动态画面。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vivo x60pro配备了5000万个主摄像头组合,主传感器拥有约1/1.3英寸的大感光元件。这样的相机参数处于行业一流水平。同时还支持超广角、微距、多重变焦、微云台稳定等功能。拍照模式也很丰富。当然,更具体的参数还没有披露。

vivo x60pro+拍照水平预测:刷新DXO榜单前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