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30s新机发布时间曝光十月又一新机来袭!

时间:2021-08-19 10:59: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dmi K30s是目前大家都非常期待的一款手机。我们知道红米手机的风格一直都是高性价比,参数配置也比较全。那么这款Redmi K30s就是王者轰炸!根据最新消息,Redmi K30s将于本月正式发布,发布日期似乎已经泄露。让我们看看XDA边肖的更多信息!

根据红米高官@陆的预热信息和@数码闲聊站的爆料,红米K30s的发布月份是10月。

红米K30s新机发布时间曝光,十月又一新机来袭!

根据著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回复,我们也可以知道本次发布会将在周二和周二发布。然而,没有提到10月的哪个星期二。

红米K30s新机发布时间曝光,十月又一新机来袭!

但是我们可以注意到,10月13日已经不远了,更不用说iphone12的发布了,现在预热已经来不及了。

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10月20日和10月27日。

根据网上的消息,Redmi K30s将于10月12日正式预热,所以我们可以拭目以待明天会有什么消息。

红米K30s新机发布时间曝光,十月又一新机来袭!

Redmi K30s的配置非常强大,因为这款手机是小米10T的国货版,而小米10T系列前几天已经在国外发布,配置感人。

在海外发布的小米10T的配置方面,采用了骁龙865处理器,这是目前几乎每一款主要旗舰机都采用的顶级处理器。拥有LPDDR5内存和UFS3.1存储。屏幕方面,也有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液晶屏。令人兴奋的是这次支持144Hz高刷,重要的是七速帧率调节模式,适应各种场景,让画面流畅不抖动,同时更省电。

拍照方面,后置三摄设计,主摄6400W像素,超广角1300W像素,微距500W像素。续航方面,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33W快充。其他配置,如双扬声器、X轴直线电机、NFC、红外遥控等。整体配置用料都不错。

处理器高通骁龙865屏幕6.67英寸144Hz屏幕后置摄像头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快充5000mAh电池33W快充价格起价499欧元(约合3978元人民币)系统MIUI12以上就是关于Redmi K30s的最新消息了,反正这款手机10月份就要正式和我们见面了,而且价格绝对好吃,一定是党的胜利!预计价格不超过3000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