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最新消息或将搭载ToF传感器

时间:2021-08-19 12:58: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只有手机才能进行手势操作。最近有消息爆出,苹果正在申请新专利。该专利可以模仿谷歌手机,搭载ToF手势操作功能。这个专利很有可能会用在iPhone12上,让大家可以进行更多的手势操作。让我们看看边肖发生了什么。

iPhone 12最新消息,或将搭载ToF传感器

iPhone12的发布日期即将到来——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发布会和发布会将会推迟,四款机型的发布时间也会错开,以应对可能出现的产能短缺。

事实上,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很多苹果申请的关于iPhone的专利,这些专利可能会出现在iPhone12系列上,或者会在它的下一款旗舰机中推出——或者根本不会——但是一项新发现的专利显示,苹果可能会效仿GooglePixel4系列,为iPhone配备t of手势操作功能。

从这项专利来看,苹果已经申请了ToF相机的专利,这意味着其下一代iPhone将在正面配备深度传感器。这可以用于FaceID,同时引入3D相机效果,或者使用手势控制智能手机。

在Pixel4上,我们还可以看到谷歌用手势让用户挥手播放或暂停音乐、跳过歌曲或静音闹钟——看来苹果也会加入这个行列。

除了手势之外,ToF相机还可以用来改善FaceID,3D扫描还可以实现模糊等相机效果,获得更好的AR体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