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在零售世界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时间:2021-08-19 14:40:42来源:
导读 全球零售业估计价值20 万亿欧元。这是一项大生意,但它也是一项在过去十年中已经变得面目全非的生意。为了在市场上竞争,零售商不得不重新

全球零售业估计价值20 万亿欧元。这是一项大生意,但它也是一项在过去十年中已经变得面目全非的生意。

为了在市场上竞争,零售商不得不重新考虑他们的战略。随着数字销售额的飙升,越来越多的品牌转向仅在线交易。

大流行也改变了该行业,使许多苦苦挣扎的大街商店的棺材上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因为限制意味着许多商店对公众关闭。

奢侈品牌的成功

然而,奢侈品的销售在很大程度上经受住了 风暴的影响,奢侈品牌在这场零售革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过去的 10 年中,它们一直在增长,最近估计该行业的价值超过 3200 亿欧元。

不过,高端品牌并没有完全毫发无损地摆脱大流行。2020 年,奢侈品的销售额下降了25% 至 45%。这个消息并不完全是负面的。波士顿咨询集团的分析师预测,该行业最早将在 2023 年反弹。

尽管随着大多数国家/地区的商店重新开业,零售商开始看到零售业恢复正常,但对每个人来说,简单地恢复旧的购物习惯并不容易。

购物习惯

Dominique Boesch是豪华汽车品牌Genesis的欧洲董事总经理。他告诉我们,他认为“大流行改变了消费者的习惯。在线、送货上门和提货已成为新常态”。

另一方面,他也认为“对于所有客户来说,仍然对零售购物有着真正的热情”是正确的。

德勤驻日内瓦的时尚与奢侈品主管Karine Szegedi向欧洲新闻网描述了他们为期 18 个月的一项追踪消费者行为的研究。调查结果显示,全球 59% 的消费者现在觉得回到商店是安全的,而 1 月份这一比例为 45%。

“但仍有 40% 的人觉得去商店不安全,所以那些去商店的人会转换,因为他们不想货比三家,他们想很快购买,”她解释说。

然而,这种恐惧或不愿实体返回商店可能并非每个国家都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