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哪些手机值得关注 2021年MWC亮眼手机推荐

时间:2021-08-19 16:15:2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18年,MWC如火如荼,不少新手机在MWC发布,那么3月份哪些手机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年MWC手机的推荐。

三星S9

参考价:7000元左右

推荐理由:曲面全屏,双摄像头,虹膜识别,无线充电

三星S9是三星在2月26日的MWC2018发布会上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手机。外观方面,三星S9延续了上一代S8的设计风格,正面为全屏,背面为3D曲面玻璃后壳。后置双摄像头、指纹传感器、Logo采用对称设计,价值较高。

配置方面,三星S9可以算是S9的大屏高配版,6.2英寸超清全面屏,屏比18.5:9,机身更纤薄。安兔兔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845八核处理器,跑分超过25万,还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200万1200万摄像头的组合,拥有顶级的拍照体验。

评论:

作为三星2018年上半年的年度相机王者,三星S9相比上一代产品性价比有了明显提升,并加入了专业的双摄像头,带来了更加注重性能和拍照体验。此外,该机增强了虹膜识别人脸识别体验和新一代人工智能体验,堪称新一代安卓机王。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9/S9也是国内第一款可以买到的骁龙845旗舰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