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黑鲨3S手机12GB+512GB顶配版明天正式开售 搭载定制双电池系统

时间:2021-08-19 16:46:5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腾讯黑鲨3S手机12GB 512GB顶配版将于明日正式上线,配备定制化双电池系统。9月6日消息,黑鲨游戏手机正式宣布,腾讯黑鲨3S手机12GB 512GB版预约开通。搭载120Hz三星AMOLED屏幕、JOYUI 12操作系统、65W闪充,将于9月7日上市,售价10333.6万,售价4799元。

IT之家此前报道,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搭载6.67英寸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120Hz,支持多场景插帧技术,触控采样率270Hz。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配备了定制的双电池系统,电池容量为4720mAh,支持65W充电。官方表示,它可以在12分钟内充电50%,38分钟内充电100%。此外,背面还支持磁充电。

配置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全系搭载UFS 3.1闪存和12GB LPDDR5内存,支持磁盘加速器。散热方面,腾讯黑鲨3S采用中板设计,游戏水平握持区域没有热源。还首创了三明治液冷系统,处理器、5G芯片、充电电路分布在不同区域,关键热源互不影响。

系统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搭载了JOYUI 12,基于MIUI 12,拥有超级壁纸、自定义万象信息屏和“隐私保护”功能。JOYUI 12还增加了体感控制,内置6个体感动作和2个灵敏度调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