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亮相天翼博览会:人工智能放异彩

时间:2021-08-19 17:43:3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7月15日,第八届天一智能终端交易会在广州重新开幕。本届博览会以“互联网,共享智慧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智能终端、工业互联网、智能家居、创新创业、互联网互动园区五大展区,华为、360、联想、OPPO、魅族等其他企业参展。

作为一家提供互联网安全服务全面进军智能硬件的企业,360在本届博览会上的亮相尤为抢眼。公司展品不仅包括目前最畅销的360手机N4,还有全新版本的360智能摄像头、360行车记录仪和360安全路由器。

访客询问360台智能摄像头1080P

其中,360智能摄像头已升级至1080P,像素超200万,视角150,具备超级夜视功能。该产品增加了人脸识别技术和人体轮廓确定技术,能够在画面模糊、姿态变化、光照变化的环境下快速识别人脸。当不速之客闯入时,360智能摄像头可以识别出不是家庭成员,并自动向用户手机发送报警信息。

后视镜形式的360行车记录仪受到追捧

此前,它售出了超过100万台360行车记录仪。这次以后视镜的形式展出了一款新产品,配备了5英寸的大尺寸防眩屏,大大减弱了夜间后大灯照射下的屏幕反射,162的拍摄角度可以轻松覆盖三车道。新款360行车记录仪还配备了手势感应技术、APP一键举报违章等应用。在开车过程中,不用触摸屏幕或手机,只需挥挥手,就可以点亮屏幕,快速拍照。然后,用户可以一键点击手机APP举报非法社交车辆。

360安全路由5G

路由器现在是家庭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本次展会展出的360 Secure Routing 5G采用超薄阳极化铝合金机身,U型四天线设计,并配备信号放大器,可覆盖200平米房间,穿墙性能提升42%,最高传输速率可达1167Mbps。此外,360安全路由5G还内置了360 OS路由器安全操作系统,实时更新恶意地址库,让网购不被骗,还能防止网络被蹭。

此外,7月15日发布的360手机N4S也将首次亮相博览会。

在关键技术方面,360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颜水成透露,今年360的视觉识别技术将进一步提升,优化对象和动作的识别,拓展3D Map领域;语音识别将增强真实感,提高识别准确率,逐步建立基于神经语言编程(NLP)的对话系统。大数据技术的提升将带动深度学习平台的发展。未来,这些技术将在人身安全、信息保护、家居、出行、健康等场景中发挥重要作用。

不难看出,以“安全”发家的360公司正在将这一基因延伸到其他领域。手机、智能摄像头、安全路由器、行车记录仪也与360公司在智能终端、智能家居、车联网领域的整体布局相对应,标志着其正在从“互联网安全”向更广泛的“物联网安全”转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