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最新消息曝光:65W快充+骁龙865Plus

时间:2021-08-19 19:18:3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一加每年都会更新两代旗舰机。今年上半年的旗舰已经发布,下半年的一加8T也不远了。预计在10月左右。相比一加八手机,配置不会有很大的提升,因为今年的手机已经很强了,没有太大的提升空间。

一加8t最新消息曝光:65W快充+居中打孔

在氢OS发布会的采访环节,虽然没有准确注明具体时间,但按照今年的形式来看,魅族下半年没有新旗舰,应该是一加8T的压轴之作。

一加8T的外观在一加7T的基础上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采用中心挖孔的曲面屏设计,后置摄像头的排布更加美观,还有后置磨砂玻璃,颜值可以发挥的相当不错。也会有144Hz的刷新率。这款手机采用了动态AMOLED屏幕,据说尺寸为6.8英寸,视野非常开阔,达到了行业最高水平。

一加8t最新消息曝光:65W快充+居中打孔

一加8T将支持骁龙865Plus,骁龙865Plus的跑分在63万左右,性能会更强。它还将采用先进的恒定冷却冷却系统和平衡冷却布局,这将使冷却更加安全和高效。

一加8T采用圆形四摄,其中主摄和超广角均为5000万像素,另外两个分别为1200万像素长焦和2000万像素独立人像,相比一加7T有很大提升,将匹配5350 mAh电池。65W快充30W无线快充;低配版价格在4700元左右,高配版价格在5800元左右。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