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Pro青春版怎么样参数配置曝光

时间:2021-08-19 22:43:3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就在昨天,工信部曝光了一组图片,外观酷似华为Mate30Pro青春版。很多朋友想知道这款手机怎么样。今天边肖给大家带来了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详情。让我们看看这款手机在边肖的表现如何。

华为Mate30Pro青春版怎么样?参数配置介绍

消息称,工信部最近曝光的Mate30Pro青春版不会太高,在3499左右,实际价格还要等到发布会。

根据工信部的参数,这款新机很像华为Mate 30 Pro青春版。对比Mate 30 Pro,发现有两个区别:前置主摄从3200万像素到1600万像素,后置主摄从4000万像素到3200万像素。

华为Mate30Pro青春版怎么样?参数配置介绍

根据基本参数,工信部显示,这款新机采用6.53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刘海,分辨率2400*1176,屏幕指纹,机身尺寸158.1*73.1*厚度8.8毫米,重量198克,额定电池容量4400毫安时,无3.5毫米耳机插孔,支持红外。

华为Mate30Pro青春版怎么样?参数配置介绍

在核心配置上,新机搭载了主频为2.86GHz的八核处理器,与Mate 30 Pro相同。麒麟990 5G毋庸置疑,它还提供了6/8/12GB 128/256/512GB多种存储版本,支持NM卡256GB扩展。

推测华为计划近期推出类似Mate30 Pro青春版的手机产品,价格更实惠,同时支持5G通信。

华为Mate30Pro青春版怎么样?参数配置介绍

以上都是曝光信息。具体参数还在等待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但是你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