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美化技巧汇总 让手机更加个性化

时间:2021-08-20 03:42:5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如何美化iPhone4s?

IPhone4s可能没那么容易让很多人玩,有时候还不知道怎么换铃声,更别说美化手机了。然而,在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同一个铃声或屏保并不总是那么特别。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iPhone 4 S的美化技巧总结。

美化的前提是越狱的iPhone

移除时间和滑块阴影

下载此文件:删除时间和滑块阴影(大小17k)

替换为此路径://system/library/private frames/telephonuii . framework。

移除移动滑块以解锁字体

下载此文件:移除移动滑块以解锁字体(大小8k)

替换为此路径://system/library/core services/跳板. app/zh _ cn.lproj。

更改解锁滑块字体

打开cydia在iFile中搜索此软件下载,使用iFile在此路径/系统/库/core services/跳板. app/zh _ cn.lproj下找到跳板. strings文件,然后打开它,单击左上角进行编辑,然后移动滑块解锁对所需单词滑块的更改,或者将其更改为另一个滑块

如何更改滑块:

用以下路径替换您最喜欢的滑块//系统/库/私有框架/电话用户界面。结构

cydia里面有一个时钟隐藏,可以直接隐藏锁屏的时间

修改操作员图标

移动用户切换到此路径://system/liberal/carrier bundle/iphone/CMCC _ cn . bundle。

联通用户被替换到这条路径://system/liberal/运营商捆绑包/iphone/unicom _ cn.bundle。

更换时,保留系统的原始操作员图标。要替换的图标名称与系统图标名称相同,只需在后面加@2x放进去即可。

4S手机一共要加3个图标。

移除锁屏时间

前进到cydia下载锁屏时钟隐藏

安装后退出cydia,

输入设置,可以看到时钟隐藏的设置。

只需打开第一项和第二项,即可隐藏锁屏的大时间和日期。

修改短信页面并发送气泡

1.更改短信聊天的背景

首先进入cydia并下载winterboard

然后下载以下附件,放在这个路径中://Library/Themes,输入WB(简称冬板),打勾注销

如果不起作用,创建一个新文件夹,使用从手机上下载的ifile软件,并将此文件的权限更改为root,755,

将你想要放入的片段更改为SMSBackground,然后将其放入WB路径,检查并注销

2.聊天气泡替换

下载下面的气泡附件,进入/system/library/private framework/chat kit . framework。

查找ballon_1~iphone.png和ballon _ 1 ~ iphone.png ballon _ 1 ~ iphone.png和ballon _ 1 ~ iphone @ 2x.png

这张图片是我们想要替换的图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