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系列新机曝光主打轻薄快充

时间:2021-08-20 20:04:0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这个暑假,各大厂商都拿出了自己的王炸手机,掀起了5G智能手机和性价比手机的热潮!然后,最近有消息称,两款同样以性价比著称的realme新机有了新消息。去看看XDA边肖吧!

最近有博主爆料realme的新机将命名为X7系列,主要是轻薄快充!感觉像是realme X2系列的迭代。

realme X7系列新机曝光?主打轻薄快充

其实之前就有博主爆料过realme的新机,说这款新机将搭载120Hz三星柔性直屏,屏幕规格不错,值得期待。

realme X7系列新机曝光?主打轻薄快充

不过realme新机的消息还是比较少,也不能完全确定。相信具体的配置信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给出答案!

相关阅读

Realme的新机于9月1日发布,9

Realme X系列新旗舰点击率:120Hz高刷直屏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