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热严重吗电池散热方面怎么样

时间:2021-08-21 00:33:3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在小米十周年发布会上,我们看到小米预热了很久的三款杯子都是超大杯,领先的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作为纪念小米十周年的手机,它的体验如何?近日有网友爆料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严重发热。是真的吗?来看看XDA边肖吧!

手机的发热绝对离不开小米10至尊纪念版120hz和120w快充!

关于充电发热,小米10至尊纪念版120W充电快,充电器温度随时间变化,20分钟左右达到54.7,手机也在20分钟左右达到44.9。这个成绩就是在100W下只持续不到1分钟,在80 W以上持续2分多钟,其实大部分时间手机都是在50W功率左右充电。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热严重吗?电池散热方面参数是什么?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号称拥有120W的超级闪充技术,但正因为如此,其发热问题明显高于普通快充,所以小米搭载了石墨烯散热电池,采用VC液冷散热。

石墨烯基锂电池不是石墨烯电池。石墨烯作为一种介质被添加到锂电子电池中。石墨烯可以增强散热,但不能提高容量和性能。但是,增强散热可以间接提高锂电池的性能,即提高充放电功率,延长使用寿命。锂电池在大功率充放电时产生很大的热量,内部热量需要及时输出。尤其是在超快充电时,光靠外部导热可能还不够,如果热量长时间积累,电池会衰减得更快。

其他方面,据悉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布了三种配色方案,分别是陶瓷黑、亮银、透明版。相信很多朋友都纠结于这些颜色。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发热严重吗?电池散热方面参数是什么?

处理器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搭载骁龙865 LPDDR5 UFS 3.1旗舰配置。

小米10至尊纪念版率先推出120倍超长焦镜头和定制的超大底像素超动态微光主摄。它采用了120Hz原生10位专业原色屏,配备了行业首创的120瓦有线秒充、50瓦无线秒充、10瓦无线反向充电组成的三重快充架构。

拍照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定制了4800万超大底超大像素、1200万长焦、4800万长焦、2000万超广角的相机,在DXOMARK评测中以130分排名手机相机第一。

售价方面,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8GB 128GB、8GB 256GB、12GB 256GB、16GB 512GB四个容量版本,售价分别为5299元、5599元、5999元、6999元。

相关阅读

小米10至尊纪念版120w快充:全球首款石墨烯基电池

iQOO5 Pro5g热吗?iQOO5 Pro玩游戏会热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