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20外观:左右对称双挖孔略显奇怪

时间:2021-08-21 07:14:04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索尼曝光了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20。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新机中,索尼Xperia 20的外观非常奇特,采用了左右对称的双挖孔模式。要知道,现在大部分手机都在向屏下摄像头迈进,因为挖孔摄像头的体验并不好,索尼新机又增加了两个挖孔,真的是不可思议。继续和XDA边肖一起阅读!

索尼Xperia 20外观:左右对称双挖孔略显奇怪

索尼是少数或唯一一家坚持不在旗舰机上使用异形屏幕的公司,甚至创造了一个超宽高比为21: 9、分辨率为4K的电影屏幕。

但网上曝光的最新效果图显示,疑似Xperia 20的手机实际上采用了在右上角开一个洞的新颖方法。

手机好像也用了背部居中的三摄,但有一定的家族延续性。

索尼Xperia 20外观:左右对称双挖孔略显奇怪

不过上面的索尼Xperia 20只是网上新闻的曝光图片,不知道会不会像这样长。

目前行业的主流趋势是,要想在正面集成多摄像头、多传感器,最大化屏比,挖坑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毕竟,从美学的角度来看,一个受伤的人总是会遭受比索涅的折磨。

当然,索尼的手机一直是特立独行的,专注于小而美。从这个角度来看,做一些试探性的探索似乎是可以理解的。

以上是索尼Xperia 20外观的一些信息。如果索尼Xperia 20的外观如上图,你觉得可以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