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真我X7系列宣布:轻薄闪充旗舰将于9月1日发布

时间:2021-08-21 08:49: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已命名为realme X7系列的realme X系列产品线更新,是一款全新的5G轻薄闪充旗舰手机,性能出色,相信会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体验。这款新产品将于9月1日14:00发布会上发布,敬请关注。

realme 真我X7系列宣布:轻薄闪充旗舰将于9月1日发布

智能手机品牌Realme正式宣布,全新旗舰X7系列将于9月1日发布,这是一款造型酷炫的全新旗舰手机。

敢越级是realme的品牌精神和价值观。realme认为,改变世界不需要资历,但年轻的时候要敢于越级,做到C级。x系列作为realme真我的核心产品线,推出了众多口碑机型,并通过设计闪充布局产品线,持续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惊喜的越级体验。

X7系列机器将采用当前旗舰主流轻薄设计,为年轻用户带来炫酷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握持体验。同时,realme的真我X7直击用户痛点,让轻薄闪充成为真我X7系列最突出的产品特色。

realme 真我X7系列宣布:轻薄闪充旗舰将于9月1日发布

realme X7系列包括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realme X7全系列采用三星120Hz AMOLED柔性屏,可分为中高端处理器。X7 Pro可能搭载骁龙865旗舰平台,X7可能使用中端移动平台。全系搭载大功率智能闪充技术,带来高效、智能、安全的充电体验,解决5G时代的电量焦虑。

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日14:00举行,在这里可以了解到更多的性能配置,相信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