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不仅会消磁连手机壳都要慎选!

时间:2021-08-21 10:46:4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已经正式发布。今年的iPhone12系列可以说有很多bug。无论是在5G还是其他硬件方面,之前都有报道称iPhone12会给房卡消磁。近日,苹果官方再次提醒iPhone12用户,最好不要佩戴皮套,因为使用MagSafe进行无线充电会留下圆形痕迹。

iPhone12不仅会消磁,连手机壳都要慎选!

新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有了新的卖点功能,那就是支持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

官网显示,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MagSafe磁性配件为iPhone 12系列提供最高15W的无线充电,使用时无需考虑设备摆放位置。磁性特征将使您的iPhone和MagSafe充电器配合使用。

不过有拿到新机的网友发现,iPhone 12手机的磁力比较大,不仅可以吸起一些金属物体,比如响针,还可以对一些卡片消磁,甚至会影响到一些机械表。

iPhone12不仅会消磁,连手机壳都要慎选!

最近,苹果发布了最新的支持文件,解释了如何使用MagSafe为iPhone充电。其中,苹果警告不要将信用卡、护照或钥匙链放在iPhone和MagSafe充电器之间,这可能会损坏它们的磁条或RFID芯片。为了延长电池寿命,当电池温度过高时,充电可能会被限制在80%以上。

苹果在官方支持页面对新推出的iPhone 12系列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器做了进一步的技术支持说明。至于所谓的消磁问题,苹果进一步确认,会提醒你不要放置信用卡、护照、门禁卡等。在手机背面和MagSafe充电环之间,否则这些卡可能无法使用。

苹果还警告不要佩戴金属保护壳或过厚的保护壳,这会影响MagSafe的充电效率或阻止其充电。

iPhone12不仅会消磁,连手机壳都要慎选!

如果使用皮革保护套,当使用MagSafe时,背面可能会印上戒指。这可能是因为皮套质地柔软,MagSafe和iPhone背面的吸引力很强。长时间按压,会有痕迹。

此外,苹果表示,无线充电会导致手机发热。如果温度过高,会降低充电速度,同时将充电限制在80%,待温度下降后再继续充电。

看来苹果还是建议消费者购买官方的MagSafe保护壳,硅胶型号和TPU型号都是3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