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7 edge奥运版18日开售

时间:2021-08-21 12:13:0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近日,为了迎接2016年里约奥运会,三星专门制作了奥运版Galaxy S7 edge,供消费者收藏。今天,三星正式宣布将于7月18日正式推出这款手机,价格在6500元左右。据悉,这款手机已在德国预售,预售价格为879欧元,2016年限量供应。今天,三星宣布将于7月18日在中国正式推出这款手机,限量2016款,售价约65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每个Galaxy S7 edge奥林匹克版的背面都有唯一的号码,用户可以在7月15日至17日在三星官网抓取自己喜欢的号码。为奥运会定制的三星Galaxy S7 edge版采用黑色机身设计,前听筒部分和下方Home键外沿采用金色包边设计。背部摄像头和闪光灯外缘采用蓝色包边设计,机身下部标有蓝色奥运环。电源按钮的颜色是红色,而音量按钮是绿色。看来三星用心把奥运五环的颜色融入到这款手机中了。

在配置方面,这款奥运定制版的Galaxy S7 edge与普通的Galaxy S7 edge并无不同。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2K分辨率双曲面Super AMOLED显示屏,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3600mAh电池(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运行安卓6.0系统,支持IP68防水防尘。不同的是,三星在系统中加入了关于奥运会的主题,供消费者使用。

据了解,三星将为每位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提供定制版Galaxy S7 edge和Gear IconX运动蓝牙耳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