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廉价版将推出或支持18W快速充电

时间:2021-08-21 16:04: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最近,一加将推出一款更便宜的智能手机。根据网上的一些信息,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它。相信很多用户都会想知道。这款便宜的一加手机是什么情况?让我们看看这里。

一加廉价版将推出,或支持18W快速充电

在莱茵TUV认证网站上发现了一款新的一加设备,这可能是该品牌即将推出的经济型智能手机。即将上市的一加智能手机可能会支持18W快速充电(2A 9VDC)。该证书没有披露关于该设备的任何更详细的信息,因为它甚至不包括该设备的型号。只有电源单元通过认证,只有支持18W快充的设备正在开发中。

一加廉价版将推出,或支持18W快速充电

在EISA(欧洲音视频协会)颁发的年度奖项中,共有5款手机获得最佳产品奖,其中一加8 Pro被评为最佳智能手机。

EISA表示,一加pro提高了高端智能手机的门槛,展示了尖端硬件技术如何契合华丽的产品设计。它还拥有120Hz刷新率屏幕,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Warp Charge 30T快充,后置四摄像头,综合性能出色。

同时,一加移动宣布,在818活动期间,可享受限时400元优惠,最多享受24期免息分期。一加8手机8GB 128GB售价3999元,12GB 256GB售价4599元;一加8 Pro手机8GB 128GB和12GB 256GB的价格分别为5399元和5999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