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进水了怎么办 电吹风并不是万全之策

时间:2021-08-21 17:29: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进水了怎么办?

虽然现在三防手机已经出来了,但是手机不三防的人还是很多。有时候,不小心让手机进水了,怎么办?手机进水是报废吗?有什么补救办法吗?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如何处理手机里的水。

1.首先,当你不小心发现你的手机被淹了,你应该立即捡起来。手机泡在水里的时间越长,损坏越大。所以,如果发现手机被淹了,要毫不犹豫的拿起来。

2.拿起手机后,一定不要按手机上的任何按钮,尤其是触屏智能手机。您应该小心地取下手机电池的后盖,剥离手机电池,并关闭手机电源。

3.断电后,可以用干布仔细擦拭,擦去外部水滴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请注意,千万不要用吹风机吹干手机,否则高温和灼热可能会对手机内部的敏感部件造成毁灭性的伤害。

4.接下来,将外面晾干的手机放入一个密封的容器中,在外面包裹一些塑料袋,在容器中完全装满大米,让手机沉入容器中。最好放1~2个月。正常情况下,如果条件允许,最好加干燥剂。

5.一月之后,拿出手机,装上电池,试着打开。如果能成功开机,那么手机就能正常使用。如果打不开,很难过,只能考虑买一部新手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