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国行发布会:余承东回首过去十年历程

时间:2021-08-21 20:17:26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今天下午2: 30,华为mate40发布会成功举行。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回顾了华为过去十年的历史,让大家对这个国产智能手机品牌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请和边肖一起了解详情。

华为mate40国行发布会:余承东回首过去十年历程

10月30日14:30,华为Mate40系列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仍在讲课。在正式推出华为Mate40系列之前,余承东率先回顾了过去的十年。

华为mate40国行发布会:余承东回首过去十年历程

回顾过去十年,华为一直致力于通过贴心的服务和创新的技术,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更美好、更智能的互联世界。

2013年发布的Mate一代是业内首款采用6.1英寸大屏的机型,配备4100mAh大电池;Mate7是业内首款采用指纹触控解锁的机型;Mate8是业界首款搭载16nm智能手机芯片的手机;Mate9是业内首款支持22.5W超级快充的手机;Mate10搭载业界首款智能手机芯片;Mate20采用业界首款7nm智能手机芯片,支持无线反向充电;Mate X是业内最快的5G折叠屏手机,也是业内首款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的手机。

华为mate40国行发布会:余承东回首过去十年历程

如今的华为Mate40系列延续了Mate的轴对称设计,从浩瀚宇宙中汲取灵感,打造出独特的星环设计符号。三款手机的流线型屏幕覆盖整个正面,丝滑的曲面手感更舒适;实体与虚拟按键的结合带来了双重便利;防误操作算法使单手操作变得容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